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揪團]20080531_PTT Hsinchu 烤肉團

話說阿美在揪了一個""夏之初  歡樂烤肉團"",第一次聽到阿美說,參加人數已經4x幾個了,驚!以前大學烤肉也沒這麼多人,另外我想這個是繼midi 揪的尾牙、春酒團之後,新竹版最大的團吧~XD

時間到了禮拜五,我想新竹人對於當晚的大雨應該映象深刻,很多人應該都是在那場大雨中騎著摩托車全身淋的濕答答的下班回家~XD  (或者是感覺第一次這麼喜歡待在公司.......)   心想,不妙,明天到底要不要繼續烤肉呢~想想這陣子天氣很怪,搞不好明天又放晴了,等到明天早上再說吧!

禮拜六早上跟阿美討論了一下,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正想說還是取消或延期,晚上另外揪一個燒肉團好了!這時傳來一個好消息,""小綠爸爸說有一間空屋可以讓我們烤肉......"" 哈!起碼有雨天備案了耶!那就可以先去大潤發買東西了~

歡樂採購中~

人客阿~這樣兩大車要多少錢!五千塊... 不用!四千塊....不用.....只要三千多阿~大潤發FP商品的威力.....!!
 
@感謝採買組人員:阿美、小萱、J大、Asus、瑪法克、Lily、Iris、搭滴、小狐、啟宏

來到竹北小綠提供的場地~讚!至少讓這群人有個屋簷可以遮雨烤肉、聊天、說說笑笑.......沒有讓雨澆熄大家的熱情!
簡單的分組完後,各組瓜分食材中
 
努力的生火中(雨鞋,辛苦了~)

 
下次我也要跟MOS一組~XD  會自己帶好料的來.......
 
生完火.....就開始煙霧瀰漫了~
 
每組歡樂努力的烤肉中~



到處照相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打游擊.......(看到照片,肚子又餓了......)
 
  
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那個香菇實在是太好吃了~p
 

開始簡單的自我介紹,4x多人裡,你(妳)認識幾個呢?新竹版,男的帥、女的美~誰說大家都是宅男腐女呢~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阿凱提到今天是他的生日,壽星還自己去買了兩個蛋糕.....辛苦了!
(謎之音:我生日也要有這種左擁右抱的感覺.....(羞))

大家圍著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不免俗的,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新竹人都蠻熱情的,每一次揪團都可以認識很多的新朋友~大家不要在待在家裡,多多出來認識新朋友吧!

全部的圖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360370396/detail/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360370396/

HEMiDEMiTechnorati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Yahoo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感謝你拍的照片阿
真是有夠精美的

偶是神豬瑪法克~
借用了你的幾張照片寫網誌
謝啦^oo^
http://www.wretch.cc/blog/merfolk/21672736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