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攝影]好感動像簿 ingTouch。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就跟好感動網頁說的一樣 -- 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http://customer.ingtouch.com/flash-index.php

在幫大學同學國盛拍完結婚紀錄之後,一直在想要送什麼東西給他們當作紀念呢!
直到有一天看到下面這兩篇BLOG.......就開始我的編輯好感動像簿的行動了!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 [推薦] 好感動。相簿(塞班島三人行─父親節禮物)
吉米丘上的部落格-- [分享]擁抱真實相簿的感動,收到好感動相簿啦

其他從Google上搜尋的 ""好感動""!!

昨天剛好查詢了一下好感動的進度,"運送中"。今天一早也接到宅配通的電話,問可以收到的地址,便將公司地址給了對方,整天也在期待這份包裹。
DSC_2509 
到底裡面有什麼東西,讓我們好感動呢~
DSC_2512 
不錯的包裝盒,這個包裝盒也是萬一如果印刷有問題,可以直接寄回去的包裝盒,這裡也可以看到好感動團隊的用心!
DSC_2515
如果有問題,把下面那張表格勾一勾,就可以用這個盒子寄回去客服中心了!不過,我想這次我應該用不到吧!
DSC_2518 
裡面的成品 -- 國盛惠雯結婚紀錄  (哈!今天剛好收到,原本要趁新人蜜月前寄給他們的,結果......今天下午收到馬上打給國盛,他說他已經在機場,準備出國度蜜月了.......XD)
DSC_2527
硬盒精裝印刷
DSC_2552
裡面的印刷比我想像中好多了,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的負評,老實說,在我編輯完準備按下送出的那一剎那,我真的猶豫了一下!到底我收到真的會是好感動嗎~
DSC_2540 
裝訂的部分看起來也還蠻堅固的~希望不會翻幾次就掉頁了!
DSC_2546 
就跟盒子上印的一樣 -- 希望國盛惠雯你們會喜歡,也希望 "" 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 。
DSC_2532
DSC_2543

但最後我還是要說說這次編輯好感動像簿的心得~~

1. 在編輯過程中,當機了好幾次,然後每次都讓我要重新編輯,到最根本是編完一頁,就存檔一次。
    在我寫信給對方,抱怨這個問題時對方給了一些不錯的答案與大家分享!(PH有點低的感覺喔~XD) 

Wlliam: 貴公司這套軟體我從編輯到完成,中間大概當了快十次, 每次都要重新想我到底放了哪幾張照片用哪一個樣式....... 
好感動: 若是常常當機可能要請您檢視一下您的記憶體是否足夠,因為我們的軟體是讀取照片的路徑所以在系統資源上會吃的比較兇一點,建議  
                  記憶體最好有1G以上會比較足夠唷。 
Wlliam:這兩天我在編輯的時候已經當了快十次,是我的電腦系統不好嗎?如果一台電腦有4G的記憶體+雙核心的CPU,不知道夠不夠跑貴公司的  
                 軟體~(如果是舊的XPC,我還不敢這樣說,這台電腦只灌了處理RAW圖檔會用到的相關程式,也因為D300的RAW太肥,才會讓我去買  
                 這台新電腦) 
好感動:最後想與您分享一個觀念,程式會當配備(硬體)的因素大約佔了50%,另外一半的原因就有可能是電腦內軟體相衝的原因,閣下的配備的 
                 確沒話說應該是台不錯的電腦,不過是否有安裝一些一般人比較不常用到的程式,並且會常駐在桌面右下角,這方面可能就要請您再觀 
                 察一下囉。  
   
William心裡的話.......我是消費者,我又沒領好感動的薪水,我還要幫你們測試軟體喔~XD  我想我應該也不是唯一抱怨軟體不穩定的消費者吧!

2. 請大家記得 ""精裝""跟""平裝""是沒辦法互換的! 

William:目前已完成編輯。不過因為一開始選擇的是A4平裝,不過最後剛好編排出來的頁數剛好是36張,想要直接切換成A4精裝,不知該怎麼處 
                  理? 
好感動:由於精裝和平裝檔的格式部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無法在軟體上直接轉換,這點可能要請您見諒了! 
William:當然我知道A4精裝或A4平裝在切換上有困難,我想我不是第一個反應這個問題的,消費者要的是一個簡單的介面就可以去編輯像簿本, 
                  我想貴公司做到了!但是為了A4精裝或A4平裝就要消費者自己重新編輯一次?這點真的需要貴公司好好討論! 
    
William心裡的話,還好,印刷品質我還覺得不錯,真的有點感動!XD  如果印刷品質不好,我想我連這本我都不敢送人,可能就直接丟進垃圾桶
了吧!也不會有以後的幾本好感動了!當初我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把每一頁用PrintScreen擷取下來,然後放到用NB跟PC一張一張、一頁一頁慢
慢重新對照加入,這樣也花了不少時間。

3. 上傳花了好幾次,每次都失敗沒有回應。最後寫信去問,才有回應說有可能是防毒軟體跟防火牆在作怪,建議將這兩類軟體先關掉......

最後,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會印嗎?

我想,這個答案是會的,可能過一陣子來印一本攝影精選集吧~或者來做一本旅遊紀錄都不錯喔~

HEMiDEMiTechnorati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Yaho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