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軟體]力挺Firefox 3成為軟體一天內下載安裝的金氏世界紀錄

剛剛在鳥窩看到一篇文章提到 -- "大家一起來挺Firefox 3 成為軟體一天內下載安裝的金氏世界紀錄!"

現在 Taiwan 已經有4732人加入囉!!快一起來挺 Fire fox ~~~
http://www.spreadfirefox.com/en-US/worldrecord

謎之音: Firefox 有什麼優點?為什麼我要灌 Firefox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XD   
                  只不過覺得有個對抗MSIE的軟體公司總是要支持一下嘛~反正就是點一下而以~而且有台灣這個選項耶!
                  不管有沒有在用,總是要讓台灣這個地點多一點人用,就跟點點點這個活動一樣,抱持著拼第一的心態,
                  這樣台灣可以增加台灣在世界曝光量,這就是愛台灣啦~

老實說,對於電腦或軟體都充滿了好奇,一出新鮮的東西就會馬上想去知道,想下載來玩玩看,不過自從上班之後,這種心態已經大改觀了!方便最重要~哪來的美國時間可以玩這些阿!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看起來大學時代真的太閒了!

1. Windows & Linux(FreeBSD)
    在大學時代我還玩過FreeBSD,然後放了一台舊主機在宿舍,上面好像有www / ftp / BBS....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那時候怎麼不會覺得主機很吵阿~XD  現在勒?有現成的何必要自己的去想辦法來用呢!
    Windows 有什麼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方便跟用的人多!西瓜偎大邊~做80/20法則中的那百分之八十,應該被淘
    汰的機會小一點吧!而且支援的軟體、硬體也比較多,不用花太多時間處理相容性的問題!
2. Palm & Win CE ? 我最早還有一支 Palm的PDA.......不過,在記憶終只記得同步資料時有點麻煩~
    不過自從買了第一台Dopod 818,微軟萬歲~XD 吃系統資源算什麼,方便最重要!
3. IE & Netscape & Firefox
    記得在那個年代,會覺得萬惡的微軟壟斷了市場,所以只有要替代的軟體,就不用微軟的,所以那時候安裝的是
    Netscape ,至於Netscape現在在哪?我想這已經不重要了吧~現在想的是沒事為什麼要在電腦裡面灌第二套瀏覽
    器?不過現在我還是灌了一個以IE 為核心的瀏覽器(maxthon),只不過是為了他的分頁功能,不過這個功能好像
    Firefox 也有~
4. 還有很多工具軟體的新版跟舊版
    以前有小改版就會想去抓,想看看新功能有什麼,修正了什麼!現在只要不要有大問題或是新功能是自己期望
    的,要不然能用舊版的就用舊版,起碼用久了比較能確定程式穩定度!

寫到這只覺得,大學真的浪費好多時間.........所以我都說我大學時代""主修光華商場,副修機械系""

HEMiDEMiTechnorati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Yaho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