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旅遊]20080621_桃園平鎮綠風草原

前一陣子公司聚餐有人提議要來這裡,不過後來因為實在是太遠了,也不太可能辦在週末假日,這樣參加的人可能不會太多!
於是趁著週末便找朋友一起來這!
這離新竹算蠻近的,而且下高速公路後大概五分鐘就到了吧!(對於懶得開車的我來說,的確是一個很大的福音!)

全部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728627306/detail/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728627306/ 

DSC_2437

大門,在這就會收取150元的入園費,可全額抵消費 
DSC_2438
在這裡等待帶位  
DSC_2434
室內建築物全景 
DSC_2352   
戶外區塊全景,有廣大的草原跟兩三個大池塘,而且草地很柔軟,在上面打滾很舒服~^^ 
DSC_2419
人是矛盾的,當天氣太好的時候,又開始嫌熱了!
DSC_2429
當然,到這裡已經快十二點了,當然是先吃餐點,再慢慢來拍照阿~這裡假日有室內用餐兩小時的限制,不過我不太喜歡這邊的服務態度,原因是菜上得太快了,湯跟麵包跟前菜沙拉一起上,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都還沒吃完,主菜居然就上桌了,這就太誇張了吧!我想如果不是我請服務生,飲料等主餐用完再上,可能桌上不到三十分鐘就堆滿我們所有的餐點了吧!
麵包、湯(麵包跟醬搭配起來不錯吃!)
DSC_2343
前菜,沙拉(至於那些繞口的餐點名稱,我想就不要問我了!下次我會記得把MENU拍下來的!)
DSC_2346
主餐(如果就價錢與餐點做一個綜合評比,老實說,偏貴且普普不推薦,甚至覺得餐點有點冷冷的!)
DSC_2348
DSC_2347
以上........(餐點在我的BLOG來說,一向都不是重點,上桌其實就很想吃掉了~XD)

在此提一下他室內裝潢,我蠻喜歡這種大落地窗明亮的感覺!而且坐在這就可以遠眺整個園區廣大的草皮! 
DSC_2350
很喜歡的室內人工造景
DSC_2351

吃飽了,當然是到戶外走走囉! 
DSC_2400  
室外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出門,在這跑跑跳跳 
DSC_2397
也可以在沙坑中玩耍
DSC_2393 
 
大到不行的園區(走一圈也是蠻累的,不過在陰涼處吹著風,也是蠻舒服的!) 
 DSC_2363
戶外也有許多花草樹木,不過這裡之前是高爾夫球場,沒啥高大的數木,其實陰涼的地方不算多! 
DSC_2370
DSC_2388 
這裡有很精緻的明信片喔~記得要跟櫃臺拿,當作小小的回憶! 
DSC_2422  

全部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728627306/detail/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728627306/
 
評價:
餐點:普通但偏貴,有點不太推薦!而且入園低消150元,下次看起來改點下午茶,可能還划算點!
風景:不錯,可以攜帶寵物、幼兒跑跑跳跳!坐在椅子上望著一片草原,也是種享受,不過夏天實在太熱了!XD

綠風草原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營業時間 11:00AM~9:30PM
聯絡電話:(03)492-8205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交通路線 中山高62公里處出口 → 下交流道靠右往新屋 →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長安路(路口有一個7-11) → 經大榮貨運直行250公尺巷口右轉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TE:
寫網誌該不會有人去查每張照片拍照的先後順序吧!XD  那我先承認很多照片是後來補的,一進門怎麼會想拍照寫BLOG呢!當然只想著吃阿!

HEMiDEMiTechnorati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Yaho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