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攝影]竹北高鐵站夜拍

昨天拍完香山濕地回到家,還是想出去吹吹風拍拍照,就開始揪團往竹北高鐵站出發了......

不過看了第一眼,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高鐵也在響應節能減碳?還是因為我們太晚到了,所以投射燈關掉了....),相較之下,如果有投射燈起碼屋頂跟天空不會是一片黑.......不過如果是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我也能接受啦~(含淚)
DSC_2553
差不多一年前拍的吧!20070506_竹北高鐵站
 

於是..........WILLIAM就開始不認真了~便把閃燈拿了出來,拍夜間人像~還有搭訕其他在拍照的路人........XD 
反正竹北高鐵很近,還有很多機會來拍.....^^但是正妹可不是天天有時間出門阿!

正妹開始介紹這裡是新竹高鐵喔~
DSC_2578
DSC_2572DSC_2571 

如果很仔細的去看那張黃色紙上寫的,"防火鐵捲門,請保持靜空",發現哪裡有問題了嗎?"靜空"?"淨空"?傻傻分不清楚!
DSC_2586 
高鐵站內不可以把腳架張開喔~警衛伯伯會來勸導~XD  還有拍照歸拍照不要擋在門口斑馬線上......
看的出來這張ISO3200嗎?D300的高ISO表現真的不錯!不過另一種說法,縮圖無壞圖,放在BLOG或像簿上,放大概1280pixel左右,其實就蠻大了!
現在相機動輒3000pixel . 4000pixel,其實在看的時候應該不會放到原始比例觀看吧!
 DSC_2589
DSC_2602
附近的建築物越來越多了,不過晚上坐在這個大草地上,吹吹風也很舒服......
DSC_2599

全部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868396956/detail/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868396956/

在新竹的朋友,下次要出門拍照,記得揪一下William 喔~^^

HEMiDEMiTechnorati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Yahoo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新竹版友有人說,今年都沒看過高鐵投射燈開過了....XD (那可以一個禮拜或一個月開一天嗎?)

I'm Hugh 提到...

耶~正妹是第二次出現了耶...

姚嘉洋 提到...

不好意思....能否請問一下板主所拍的第二張照片是不是借我們家平面月刊使用嗎?我們會附上出處與網站連結,謝謝。

我的mail:edi07@asia-info.net

全亞文化 姚嘉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