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攝影]20080620_新竹東門城隨拍

今天白天天空很藍,便想晚上應該是一個拍照的好時間吧!便拿著腳架晃出門了!

全部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728139092/detail/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5728139092/

新竹著名地標 - 東門城
DSC_2277
其實現在的東門城周遭常會有一些演唱活動,不管是高中生或是社會人士
高中社團表演
 DSC_2294
某新竹現任市議員贊助的活動,其實一開始覺得這個市議員很不錯,為了一些弱勢團體募款,不過最後還是脫離不了選舉.......硬是為自己黨內初選宣傳了一下.......
DSC_2318
來看看一些東門城周遭的風景吧!

方向
DSC_2286
@在轉角Kodak處,有一間莫名其妙會有一堆人去排隊的爆米花,至於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抉擇
DSC_2288

模糊
DSC_2300
清晰
DSC_2302 
享受週五週休二日前的悠閒
DSC_2325 

只要天氣好,都可能會在東門城附近看到我喔~可以跟我打聲招呼喔!

後記:
這是老化的前兆嗎?
今天出門後,總共又回家兩趟!第一趟,當腳架放在東門城警察局前準備架起來的時候,突然想到快拆板前幾天被我從相機上拆下來了,便笑著把腳架收了起來回家!
結果同樣的動作發生在十五分鐘後,當一切都就緒的時候,耶!奇怪怎麼不會對焦,怎麼觀景窗裡面沒有任何拍攝資訊阿!.........(電池呢?前幾天因為沒電,被我拆出來充電.......),於是又回家拿電池!
第三趟就所有東西都有帶嗎?不.......我還是忘了帶快門線~XD  但已經不想回家拿了!

HEMiDEMiTechnorati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Yahoo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照片拍的真讚阿
從相機的角度看到的世界
讓東城門變的更美了

不過看到最後那段話真是笑了出來XD

~神豬 瑪法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