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婚禮]20080427_國盛惠雯婚禮記錄 - 迎娶篇

(全部照片)20080427_大學同學國盛結婚迎娶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4820062356/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4820062356/

寫BLOG會寫上癮,其實這也是昨天這場新秘(Aly,http://tw.myblog.yahoo.com/aly934437/)跟我說的,她說我放的照片太多了啦!看的很累~XD  說的也是,畢竟這次拍下來,大概快7xx張!光看完,也要好久的時間吧!

新郎國盛是我大學同學,近半年前他就跟我預約預告這天一定要留給他,這當然是OK阿~不過也蠻巧的是,剛好公司有同事在新竹南寮集團結婚也在4/27,在這種狀況下只好趕場,早上拍完集團結婚,中午就馬上從新竹趕到土城.....還好一路上交通都很順利,準時在一點前到達新郎家~
接著就開始幫忙綁車上的禮車上的裝飾(或許是看過太多場了,知道很多小技巧處理)

 
 

在飯店樓下大聲向新娘說"............."(不過我是蠻懷疑飯店都是氣密窗,怎麼聽的到~哈哈)

 
進電梯前,新郎被要求要十連拍(其餘幾張,看像簿吧!)


終於進電梯了........

到了房門口,又有考驗~唱歌?(以後迎娶伴郎裡面不但要有體力掛的,還要有歌唱掛的.....XD)
 

好不容易通過所有考驗,可以看到新娘了~

這就是今天美美的新娘 - 惠雯


漏網鏡頭(看新郎在外面被考驗,新娘在裡面笑得可開心的勒~)

惠雯的爸爸媽媽~(很新潮的感覺)
 
準備拜別父母(每每拍到這一幕,我也都想流下眼淚.....)

媽媽不捨的眼淚
 
爸爸幫最愛的女兒蓋上頭紗

以後就是一家人了~

 
媽媽不捨的背影

不捨

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美美的伴娘 - 凱迪(左)、淑娟(右)

新娘開始搞笑~還是很美的拉~不過這扇子也太可愛了吧!

祭拜神明、祖先


奉茶


入房時間到了

 
終於可以掀起新娘的頭紗




(中場休息~等等還有宴客篇)

HEMiDEMiTechnorati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Yaho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