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雜記]Ping Card 初體驗

什麼是Ping Card?前陣子從PTT看到有人提到這個台版的moo card ~p 趁著到六月底前100張mini card 特價300元,趕緊來嘗鮮一下囉!

提到moo Card應該比較多人知道,不過moo Card 是國外的服務,印製費用加運費起碼六七百塊跑不掉,這樣一張的成本將近要6-8元。
拿來當名片灑真的會有種心疼的感覺.......

昨天在網站上看到"已出貨",今天便趕緊到郵局去領這個小包裹了!
DSC_2684
這次比較不貪心,老實說,也是想先看看他的印刷品質,便只選了十張照片,這樣平均分配每張照片都有十張mini Card!標準訂購是一盒100張,每一張的正面都可以是不一樣的圖案,但背面的字卻都是要一樣的!
DSC_2689
老實說,仔細看有點小失望,因為他表面有上了一層膠膜,但這樣卻讓照片看起來髒髒霧霧的,今天同事跟我拿過去看了一下,也是說,怎麼那麼暗,看實際的照片比較好看......或許這就是他的進步空間!加油阿!p
DSC_2693 
本來就是想拿來當名片,我一直想拿自己的作品來當名片比較有感覺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繼續做,因為印刷出來的成品讓我不是很滿意,大致有以下這些缺點,希望Ping Card能持續加油改進~

1.網站設計,可能是一間新公司提供的新服務,很多地方還可以改進吧!    例如網站速度、處理狀態......
2.為什麼匯款資訊只有出現在購買流程最後一頁,其他地方都找不到,我也是因為這樣又多按了一次,跑出兩筆訂單。
3.挑選照片流程,為什麼只能放大!但是不能縮小~XD這樣很多照片都會變的很難編排,畢竟mini Card的尺寸比例跟一張照片差很多!
4.照片霧霧的!希望能夠亮一點!畢竟太暗會給人一種髒髒的感覺.....不喜歡!
5.裁切,很多張的裁切線會有一點歪歪的,可能要多注意點吧!
6.細心,我不知道照片的排列順序是不是印出來裁完就直接隨便整理一下就包裝起來,因為十種照片排列順序是呈現混亂狀態在包裝盒內。
   可以依照十張一輪的方式、也可以照同樣的照片放在一起的方式,但他都不是阿!毫無秩序的放在包裝盒內。

HEMiDEMiTechnorati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Yaho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