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婚禮]20080713_子豪淑芬婚禮記錄 - 教堂篇(聖若望鮑思高天主教堂)

(全部照片)20080713_子豪淑芬婚禮紀錄 - 教堂篇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6165276975/detail/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williamcheng/sets/72157606165276975/

在William 拍攝的婚禮中,這場算是最特別的一場,因為是在教堂舉行的!
老實說,過去的經驗僅限於中式的禮俗,完全對西方的儀式過程完全不瞭解,也不知道有什麼禁忌!所以當初在答應這場婚禮紀錄時,其實心裡是有點忐忑不安的!

在拍攝的前幾天,便跟新郎Answer約好在他們化妝的地點見面,先聊聊天,當面溝通一下稍晚的儀式過程跟要注意的事項,也讓彼此不要這麼的陌生!當然不放過機會好好的拍了幾張美美的新娘囉!
BLOG-071308-1
BLOG-071308-1
與在"法國巴黎"幫新人化妝的老師合照BLOG-071308-1
新郎的身材很讚,直到婚宴的時候有看到一張之前表演Man Power的照片,真是令人.......羨慕阿!
BLOG-071308-1
化完妝,準備往教堂出發!
BLOG-071308-1

##在這中間,William很糗的發生了一個意外!就是PDA手機壞了,突然當機,完全沒辦法開機!於是今天整天就在沒有手機的狀況下,驚險的度過!事後想想,萬一中間有什麼事情要聯絡新人,怎麼辦!或許應該去辦一支備用的手機,會安全點吧!

來到教堂,當然不放過機會,四處逛逛,抓取值得紀錄的鏡頭!BLOG-071308-1
今天專業的動態攝影,一次出動三個人,而且不是用廉價的DV拍喔!那可是專門在拍攝廣告、電視在用的阿!那位先生肩上的攝影機,在空檔閒聊時,WILLIAM稍微不自量力的去拿了一下,我還是乖乖的拍照就好,聽說,有20KG.....XD  這樣拿一天下來,不只肩膀,對腰也是很大的考驗阿!而且後面還有專人打燈、幫忙扛電池、注意收音的音量是否足夠,真是專業的組合!BLOG-071308-1
新郎新娘的同事BLOG-071308-1
儀式開始,新娘的爸爸挽著心愛的女兒進入教堂
BLOG-071308-1BLOG-071308-1
爸爸將新娘的手交付給新郎BLOG-071308-1

其實到這裡,WILLIAM有一個感覺,雖然在這沒有看到掉淚依依不捨的畫面,但是一樣有傳達出父母不捨的跟新人幸福的感覺!

教堂全景
BLOG-071308-1
新郎新娘專心的神情BLOG-071308-1
彼此宣示對於另一半的承諾

我OOO,願遵照教會的規定,接受你OOO作為我合法的妻子(丈夫),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賤,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我要支持你,愛護你,與你同甘共苦,攜手共建美滿家庭,一直到我離世的那天。我現在向天主宣誓,向你保證,我要始終對你忠實!
BLOG-071308-1
神父對新人的戒指祝福BLOG-071308-1BLOG-071308-1
終於掀開新娘的婚紗BLOG-071308-1
握著彼此的雙手,一起同甘共苦,建立美滿家庭
BLOG-071308-1
感謝天主
BLOG-071308-1
感謝父母~BLOG-071308-1BLOG-071308-1
最後,來張大合照!BLOG-071308-1BLOG-071308-1

趁著天氣還不錯,便找新人出來戶外拍拍照囉~辛苦囉!
BLOG-071308-1BLOG-071308-1

HEMiDEMiTechnorati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Yahoo

1 意見:

匿名 提到...

GOOD

張貼留言